今天是一月三十日,我終於輕鬆一點了..

所有要趕的貨已經趕了不少,

最後幾天要送的貨也箭在弦上,馬上就可以發。

貨款也差不多到位..只差一點點,就可以讓大家完美的、開心的過個好年。


我累了...我過的生活,好像是為了滿足所有週遭的人而活..

我自己想要的生活呢?

好像還遙不可及...



扯的太遠了,嗯..再過幾天,尾牙、抽獎,送走大部分員工,

我就可以好好休息了,不過接下來是迎接老二的出生,

以及兩個禮拜後,繼續工作..想到未來會有老二進入生活,

工作上的壓力應該會越來越大吧?...

準備生小孩前,我好像是考慮的太少,想的又太單純了。

看樣子,我自己想要的生活,真的還離我很遠....



昨天晚上,參加某客戶的尾牙,

客戶的董事長在台上宣布未來一年規劃,我聽的心中一陣激動,

好樣的,你們的規模又擴大了,我們呢,

我們的未來還能怎麼做呢,還能擴大嗎?

大丈夫當如是也。

想辦法增加規模,增加營收..我是太守成了。

 

不知道該說啥結尾,編輯文章的過程中被打斷了兩回,

思緒又混亂了,寫文章的情緒也不對,罷了,

過兩天把所有的事情都忙完之後再說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